德清健康_畅说德清_德清108社区

健康

总帖数:35848今日:7

常见病咨询,健康知识分享,求中医偏方…(社友建议 仅供参考)

本主题还没有信息,来发布吧!
吾辰吾爱
年轻人追求标新立异没错,但是要适合而止,搞到惊动消防队,又伤害身体就不好了
十月女王
一篇文章教你整个孕期都睡上安稳觉
孕早期如何睡个好觉 孕早期的妈妈普遍会出现以下问题: 1. 尿频 孕早期,孕酮升高会导致尿频。 激素水平的变化会让孕妇的膀胱变松弛,再加上子宫增大、压迫膀胱,会增加排尿的次数。总是起夜如厕,自然会影响睡 ... [查看]
百事通西西
手脚冰凉不是身体「虚」!10 个冬天必知的小知识
最近的天气用一个字形容:冷!两个字:好冷!三个字:冷死了! 寒冷不仅会让人瑟瑟发抖,还可能会带来不少健康问题,有些甚至会危及生命安全 。 以下 10 个冬天的小知识,每个人都需要了解一下。 科学御寒 ... [查看]
ssmc106
不正确的锻炼方法反而会使“肩周炎”加重
今天有一位肩周炎的患者慕名来找我针灸,他告诉我,一到晚上他的肩膀就痛的不行,手都找不到舒服的位置放。我问他这个情况有多久了?他说有一年多的时间了。他自己想了好多办法,在公园里挂树枝,拉单杠,但好像比原来更痛一些。我告诉他:不正确的锻炼方法可能反而会加重肩周炎的发生。 “肩周炎”好 ... [查看]
读心者0804
脚好痒,难受😣
资讯童童
提醒!20多岁小伙年夜饭后不幸身亡,近期高发!
临近年关 聚餐饭局多了起来 近日一小伙却因此不幸身亡 都是贪杯惹的祸! 小伙子喝醉酒不幸身亡 近日深夜12点 ... [查看]
健康圈
当心!厨房里每天都用的它或有剧毒!很多人毫不知情
家,一直是最温暖、最舒适、最安全的地方,正因如此,家中的潜在危害往往会被忽略。有这样一个物件——“平平稳稳坐厨房,每逢请客数它忙,酸甜苦辣都吃过,山珍海味最先尝。”猜猜是啥? 没错,就是 案板 了, 急需引起重视,因为一不小心就会变成毒素源头。 ... [查看]
洋葱花89
问:“地铁、公交中如何判断哪个位置的人会早下车?”
健康圈
曝光!买年货小心!多款热门商品测出致癌物,吃的穿的都有
新的一年就快到啦 又可以买买买噜! 最近各个部门也发布了不合格产品名单 大家买之前不妨先看看 小编精心整理的这份 买年货千万别中招咯! 多款曲奇酥饼测出致癌物 ... [查看]
曝光!买年货小心!多款热门商品测出致癌物,吃的穿的都有曝光!买年货小心!多款热门商品测出致癌物,吃的穿的都有曝光!买年货小心!多款热门商品测出致癌物,吃的穿的都有
小乖爹
灵芝破壁孢子粉(每天早晚一杯): 1、 提高人体免疫机能,双向调节,适合所有人群。 2 、化疗肿瘤患者,手术后患者增强体质,改善症状。 3、体弱多病者,大病初愈者。 4、思虑过度,心神失养,夜睡不佳,经常失眠者,体力及记忆力减退。 5、心血管疾病、糖尿病、慢性肝炎、老年病等慢性疾病 ... [查看]
WX~8587856
早睡早起身体好。
Q仰望幸福
睡不着睡不着,亲们睡不着阿。有木有跟我一样睡不着经常失眠的。
WX~186700243
如果不努力,你将被时代丢取的时候,连谢谢都不会说!
一一一一夏天
失眠中,有聊天的小伙伴吗?
夏之雁
刮台风喝点酒压压惊
松柏树TT
人这一辈子其实很短,活着,不易。 [拥抱] 在生死临界点的时候,你会发现,任何的加班,给自己太多的压力,买房买车的需求,这些都是浮云。 [爱心] 在这短暂的几十年,请您爱惜自己的身体,身体好,是最强大的幸福。[玫瑰]?
tcy~186356415
为什么医生动不动就要病人做CT?德清社友怕对身体伤害大…
现在的医生都这样吗?今天 鼻子不舒服 。跑到中医院。我进门的时候看到 医生在跟对方说:你做个ct,验个血 吧。然后就轮到我了。没想到医生 竟然跟我说同样话 :先验血,再做ct。 我有点不想做。 CT对身体伤害很大 。医生就板着个脸。一副不检查病就不能看的样 ... [查看]
为什么医生动不动就要病人做CT?德清社友怕对身体伤害大…为什么医生动不动就要病人做CT?德清社友怕对身体伤害大…
严氏小可爱
过年如何美翻全场?全靠这招女明星合照必杀技!
就要农历新年了,见许久未聚的朋友、拜访七大姑八大姨,怎么能没有一副好气色呢!五官再好看,也不如皮肤白抢眼! 女明星们更深谙这个残酷的道理,皮肤黑黄就会被全方位颜值碾压——脸黄、暗沉,显的没气场还脏脏的。 娱乐圈「第一美白女神」——张俪,就是很多网友心目中皮肤白的代名词,随手一 ... [查看]
过年如何美翻全场?全靠这招女明星合照必杀技!过年如何美翻全场?全靠这招女明星合照必杀技!
请谨提交
不知道哪来的野猫 叫起来像小孩哭一样 😓😓😓😓😓😓😏
WX~186922067
地址:私营城康民路65-67号【金诚手机专卖店】
德清武康:大量出售二手苹果 X 8 8p 7 7p 6 6s plus 长期高价回收苹果、OPPO、VIVO、华为、三星 小米各种品牌手机!手机微信:18757283232
WX~8234633
泡脚泡脚,每天泡泡,身心健康,延年益寿/哈哈/
金角大王666
千滚水、隔夜水不能喝?错,真正不能喝的水是它...
冬季天气干燥, 大家要多喝水! 可就喝水这么一件普普通通的事 都会产生很多争议,比如: 千滚水致癌! 隔夜水有毒! 阴阳水有害! 纯净水缺少矿物质! …… 然而事实上 真正对身体有害的水并不是这几种 而是很多人每天都喝的... 今天就给大家说清楚 到底哪种水能喝? 哪种水不能 ... [查看]
羊羊羊09
一招调好你的老胃病(来自92岁胃病大师的绝招)
降压药、降糖药、降脂药……吃一大把,病还是不好,为什么呢?很多人忽视了“吸收”这个问题,任何吃下肚的药物都必须经过吸收才能直达病灶。 从哪里吸收?当然是胃了!吸收好,病就会好得快!不吸收,药性就穿肠而过,病就根深蒂固!这很好理解。所以吃药没用的朋友,先把胃治好试一下,其他的问题就能 ... [查看]
SonmusM
一种菜叶子,能治胃痛、降血压、去结石,你今天吃了吗?
对于南瓜,很多人都是非常熟悉的,而且在很多人的日常饮食中也是可以经常看到南瓜的身影的。 但是说到南瓜藤以及南瓜藤的功效,通常大部分人都是不知道的。下面,我们就一起来了解南瓜藤的神奇功效吧。 南瓜藤营养价值丰富,不仅可以上餐桌,也可以入药。当然,南瓜藤取用的必须是最嫩的部份,这部分藤 ... [查看]
版块达人